?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前世今生 ~第二章~有缘人

“义轩和清若过来,要开始练习了!”涵双呼唤着。

“现在就试演给我看吧!”涵双露出一副认真的表情,严肃地说。

“一,二,三 ,开始!”

一开始的情节是。。。

紫霜(清若)站在一个亭子,显得在等待着某人。。。

“霜儿!”一个面目俊俏的少年走进亭子。

一向目光冰冷严酷的紫霜眼角里闪出一丝温柔的光芒,他们俩含情脉脉地互望对方。

“你等我很久了吗?”夜迹轻轻地抚摸紫霜的秀发,目光充满了怜爱。

“也不会太久啦。”

“对了,我们的婚事是在下星期举行么?”夜迹道。

“对,下星期一。”紫霜脸上微微一红。

“你期待么?我很期待。”夜迹目光闪烁着,显得兴奋异常。

“我。。。当然期待拉。。。”紫霜的声音越来越小,尤其是期待那字几乎就听不见。

“我很爱你,紫霜。”夜迹紧紧地搂住她,轻吻着她的小脸。

“放心,如无意外,我们这辈子都会在一起。毕竟,我们不是人类,我们可以活几千年。”紫霜轻声道。

“你愿意和我长相厮守?”

“不愿意我就不会答应嫁给你。。。”

夜迹搂紧紫霜,慢慢地两人的双唇靠在一起,互相热情地吻着对方。

“CUT!”涵双喊道。她笑了笑,满意地说:“演的不错,很富有感情。”

“诶!清若!”芷如一把拉过清若,小小声道:“你们接吻的那段好逼真耶!如果说你们是朋友我绝不相信。”

“如,别成天胡说八道的!”清若瞪了她一眼。

“呵呵~我没乱说话呀,凑合情侣一向是我的职责,谁叫我是爱情的使者呢?”

“不空听你胡扯,我先回了。再见!”

“喂!你未免也太不近人情了吧?”芷如喊道,但清若没回头地走掉。

8888888888888888888888

回家路上。。。(清若顺便逛了逛书店)

“冰女神之传说。。。”清若的目光锁定在一个书架的其中一本书上。她跷起脚把它取下来,再慢慢地翻阅。

“小姐,你对这本书有兴趣么?”一个轻柔而甜美的声音传来~

抬起头来,一个如模特儿般的美人立在清若的面前。乌黑亮丽的长发、如精心雕刻出来的容貌、水汪汪的眼睛。。。。。。

“因为我是演员,所以。。。”不等清若地解释,那美女微微笑了笑,拿起了清若手中那本书,轻轻地说道:“既然你与我都是有缘人,我就给一点对于你人生道路的提示吧!”顿了顿,她唱了起来:“接下来困难重重,唯冰女神,方能化解。。。”声音婉转动听。

“咱们后会有期!”她甜甜地笑笑,转身离去。

“对不起,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清若道。

“我叫洁姒~”她向清若神秘地眨了眨眼,便离开。

0 comments: